close

吃吃喝喝了,就要來消消熱量了。

下一站:新港香藝文化區,這是我們同事介紹過。

看過了簡介還不錯,帶勤來參觀參觀認識一下"香"的文藝。

重點是不用錢~

這裡有民宿、餐廳,有打算玩兩天一夜,

可以把這一個行程當最後一個,吃完飯就可以入住房間哦。

是新港香藝庭園餐廳,

感覺很不錯,還有辨喜宴的哦。

新興製香坊。

有新港香功九式,

請大家自己看,我都有一一拍下來,與大家來分享。

一~三式

四~六式

共有九式,有興趣的,可以來嘉義看。

 這裡真的很趣味,

不僅可以聞香、外頭還有師傅示範怎麼做香,

沒有錯就是拜拜拿的那個香啦。

製香廠玻璃是透明,供遊客觀賞的。

師傅很認真的在製香哦。

旁邊的小朋友也看的很認真哦。

排列整齊好時,突然停下來。

讓我嚇一跳,原來他有看我一直在照像,

故意停下來給我拍,好感動。

要一邊工作還有一邊給遊客拍照,真的好棒哦。

看了很久,有沒有發現,師傅製香沒有帶口罩嗎?

請看問與答哦!

仔細看,原來腳踏車是用香做成的。

超厲害的。

這一邊是剛剛師傅製成的半成品。

另一邊是是完成品。好辛苦哦。

看完製香的過程,來進入文化館。

裡有各式各式的花香草類、歷史~


剛剛新港香式是文字敘述,這裡用畫的,很生動哦。

在這個香藝文化園區裡,介紹了香的歷史、香的用途、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各種香,

還有關於香的知識,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個原味香展區啦,

裡面有各種你看過、你沒看過的香料讓你親身試聞。

這裡的原味香料大概有一百種,

除了有比較常見的甘草、花椒、玫瑰之外,還有一些你聽都沒聽過的香料~

逛完了製香和文化館。

來到了另一個風景區哦,有瀑布,好美。

原來是餵魚區。

勤己經叫爸爸去投飼料,動作可真快,被他們打敗。

勤一投入飼料,

魚都快要擠翻。為了要吃魚飼。

原來勤剛剛不專心的照,

是因為要看魚。

角落風景。

庭院很美 , 後面還有養豬哦,

吸引了一堆小朋友來觀看哦。

新香藝文化園區   

地址:義縣 新港鄉菜公村嘉北路23-6號

電話 05-374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