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約在夢時代吃飯,這裡的美食,我們也吃了差不多,

這一間是朋友選的,京桃山日本料理,

說他之前有吃過,覺得不錯,不然就在這裡吃午餐吧。

看到菜單,這裡有收服務費10%(任何一個餐點)。

本來想點二樣,我們三個人吃,但又想會不會太少,就點了三個餐點。

勤寶貝是吃最貴的哦。這個是勤寶貝吃的,烏龍麵+炸蝦~忘了價錢。

麵很Q,但份量有點少,湯頭很有昆布的味道哦。

炸蝦~很明顯的洋蔥太多,但老公說很好吃,

本來是給勤寶貝吃,但的洋蔥太多他不敢吃,變成是我們兩個人在吃。

這一個是老公的餐點,好像青魚  魚飯。

有附味增湯、小菜、一碗白飯 ,

青魚    魚有較高的營養價值,魚肉也很好吃,但不是勤媽的菜哦~


這一道是我的,我點是豬排丼飯,

 豬排卡滋酥脆,肉質鬆軟多汁,讓丼飯豐富多味!

讓人食指大動,這才是我要吃的啦,


這是另外加點,約多少錢忘了,就是有飲料和茶碗蒸。

冰拿鐵沒有7-11好喝,茶碗蒸還OK。

朋友點的餐點我都不好意思拍啦,但他們吃完了都說下次可以吃別間看看。

以上我去附費的約750元,有點小貴哦。

京桃山日本料理

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