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ats  

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開啟一篇新文章『夏日享受 Amapola 雪藏提拉米蘇』,

貼上Amapola貼紙,並參加抽獎、上傳部落格網址,

即有機會獲得試吃 Amapola雪藏  提拉米蘇!! 共有10個名額、口味隨機出貨!!

報名時間99年8月11日~8月24日、公佈時間: 99年8月25日

cats

恭喜您!!!

您是這次Amapola徵求美食部落客活動的中獎幸運兒,

當我看到這個通知的時侯,心裡想著買樂透都中不了,

Amapola雪藏  提拉米蘇只有10個名額,居然讓我抽中了,

所以我將品嘗完的心得和大家一起來分享。

5cats

本產品可冷凍保存14日, 欲食用請放置冷藏退冰40分鐘,

或置於常溫退冰20分鐘,本產品不含任何防腐添加物。

2cats

搭配微苦微甜可可粉, 這是「Amapola 雪藏‧提拉米蘇 專賣」的幸福特色。

提拉米蘇的意思正所謂「帶我走」。 Amapola 雪藏‧提拉米蘇。

1cats

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覺得超棒的。

有苦、有甜、有奶香、有酒香、有巧克力的濃郁、有cheese的柔軟,

其實他是很感官的,但他的震懾人心就在於每一樣質材穩穩的撩撥每一根心弦,

往往在吃到好吃的提拉米蘇後,我是無話可說的,

自己的某一部份魂魄漫遊在另一個次元的空間。

湯匙輕輕的舀一口,蛋糕融在嘴裡,整個人也因為那銷魂滋味幾近瓦解。
4cats

Amapola似乎是「罌粟花」的意思,美的艷麗,是會讓人上癮 的毒。

 3cats

義大利經典甜點: 甘醇綿密的mascarpone軟質起司,

來自法國咖啡香甜酒加 上義式濃縮咖啡,

特別製作薄片蛋糕體,搭配微苦微甜可可粉,

這是「Amapola 雪藏‧提拉米蘇 專賣」的幸福特色。

訂購專線:06-2296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