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犁記的經營,不但是事業,更是生活。

對於糕餅的情感與愛好已深植於生活:時常相約品茗、嚐餅、賞味,

啜口熱騰騰的香茗、細咀濃郁郁的糕餅、輕論著各占勝籌的風味,是情趣亦是研發;

秉持著是創作者也是品嚐者的心情,要美味也要健康。

入選名額:15名 的台北犁記,我真的好高興,

真的很感謝「分享美味心幸福TakoMama」美食網購網站所舉辦的。

收到台北犁記產品的外包裝,

高貴金色禮盒,精緻典雅中帶出東方色彩,

深具質感搭配上別緻的金色緞帶 ,簡單素雅的包裝帶出禮盒的質感。


外包裝也很清楚的標示的賞味期限。


奶黃小月餅(12入)(蛋奶素)

賞味期限:常溫6天


嚴選歐洲頂級奶油揉合特製白豆沙,輕柔香綿,

再綴入如金絨般的咸蛋黃,充分融合,那似鹹非鹹,若絲若綿的香甜滋味。

體驗滿口喜樂滿懷溫馨的新巧思。

 

 

台北犁記這片田地在用心耕耘、細心灌溉下,穩健地茁壯、低調地吐芳。

每一個的產品都是細心的製作,就是要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奶黃小月餅,我要來品嚐了~


奶黃月餅,口感獨特,清爽淡雅 ,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加了鹹蛋黃的奶黃月餅 多了鹹味,

吃起來不會太膩,好吃 我吃了半個月餅,剛剛好的份量 嚐到味道,又有點意猶未盡 。


奶黃小月餅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月餅喔,

滑溜香嫩 , 化在嘴裡的甜潤,

鹹香蛋黃中和奶黃的甜膩,搭配油香餅皮,口感綿密細緻。

台北犁記

TEL:02-25062255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