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老爹主供西式料理,結合了歐洲、義大利、法國等多國不同格調 的創意美味餐點,

不管是排餐、套餐或商業午餐,都可盡情享用免費 的莎拉吧。

捷克老爹這間店,

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評價都是非常好的,

一直讓我很想品嚐看看。

外面的擺投很有歐風的感覺,

黑板上寫著商業套餐,適合週二~五供應。

 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又好吃,是他們最佳的寫照。

所以,我們大約17:00左右就到達捷克老爹,想要享用晚餐了,

雖然沒有事先預約,還好我們很早來,很慶幸有位子進去用餐。

一進的感覺,燈光有點微暗、

有氣氛很棒哦。

捷克老爹餐館菜單的封面,

真的很有歐風的感覺。

 

捷克老爹餐館menu。

捷克老爹餐館menu。

捷克老爹餐館menu。

捷克老爹餐館menu。

捷克老爹餐館menu。

擺設也有聖誕節的感覺。

位子真的不是很多,建議來用餐還是事先預約,

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的。

不管是排餐、套餐或商業午餐,都可盡情享用免費 的莎拉吧。

餐桌上提供免費的水,

這是我和勤寶貝的晚餐~

勤寶貝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我點捷克老爹鄉村雞排。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營養又好喝 、其實南瓜的皮富含葉酸、鐵質等營養,

勤寶貝一個喝光,真的很好喝,南瓜的味道喝起來很甜哦。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280元+10%

白色鮮奶油醬義大利麵,香甜的鮭魚、每一口卻又充滿了大自然最直接的幸福,

香料鮮奶油燉煮,綿密化在口中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 口接一口。

甜點~抹茶果凍

這一道是勤寶貝的甜點,因為他不愛所以和我的布丁對換,

抹茶果凍一般,但口感也很Q。
 

餐前酒~

喝起來有點像雞尾酒的味道、

酒精濃味幾乎是零,酸酸甜甜的口感。

 

餐前菜~

蟹肉棒加上芥茉醬、有點嗆的感覺。

餐前麵包~

全都被勤寶貝一個吃光,還有我有咬一口,

香香酥酥麵包,應該是香蒜味道。

沙拉吧~

我夾了玉米、火腿、蘿蔓心、馬鈴薯、麵包丁,

加上柳橙醬、口感一 級棒。

洋蔥濃湯~

濃湯上還加上一個麵包、但濕濕的麵包吃起來少了酥脆感,

兩者比較,我比較愛南瓜濃湯。

捷克老爹鄉村雞排~360元+10%

精選嫩雞以義大利綜合香料醃漬後 ,

再附著一層起司控溫250-300度烤成,然後再灑上薄薄一層 的麵包粉,

口感外酥內嫩。

甜點~布丁

全部是勤寶貝一個吃光,應該是很好吃哦。

飲料~綜合水果茶

很推他們的綜合水果茶~酸酸甜甜的,

有回甘的味道,喝完了又可以吃飯後水果。




捷克老爹歐風餐館

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8號

TEL (07) 3343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