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道國際酒店

座落於高雄市九如一路與大昌路口,

緊鄰高雄科學工藝 博物館,是高雄新興都會區的焦點。

最親切的服務最齊全的設備,

最靜雅的環境最風格的口味最廣闊的停車 場。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擁有二百一十間國際級豪華觀光客房 ,
 
並設置網路系統,全館採用符合國家標準之防火建材 ,
 
並通過國家最新消防法規安全檢查,
 
並設有會議廳、西餐廳 ,全天候供應早餐、午餐、晚餐,
 
徹底提供您高品質全方位的餐宿服 務

人道素食歐式自助餐位於人道國際酒店內,

豪華而高雅 ,佔地百坪,可提供400位舒適用餐環境。

進入了素食歐式自助餐內,

有一個漂亮的水簾。


羅各地小吃及異國料理 -

頂級主菜、日式冷盤、生菜沙拉吧、法式濃湯、精緻西點、三杯蒿 篛、

裡面菜色相當豐富,跟一般的素食感覺差很 多,

沙拉吧裡面有石蓮花,沾蜂蜜吃頗好吃,

飲料有多種新鮮果汁還 有崇德發黑、白麥汁,自泡花果。


有麻油腰花、蘿蔔糕、豆皮、杏鮑菇。

每個口味多變而富創意,更不失自助吃到飽餐廳的特色,

真的沒有感覺像在吃素食,真的好豐富,不輸給葷食類。

(給你一個讚哦)。

在來是炒米粉、棒棒腿、小籠湯包、

炸芋圓、三杯豆皮、炒菜心,

這裡我要說的是棒棒腿那一個,

肉的部份是豆腐類、腿的部份是用葉菜類,真的讓我很嘖奇,

就是太好吃了,在給你一個讚。

 

炸素食的鹽酥雞、咕咾肉、火腿、炸肉丸,

還有太多的菜式,無法一一類出來,

因為這裡不太能拍照,只能拍盤子上的餐點。

 

何首烏湯~

必推,一定要來喝喝看,濃濃的中藥味,不會有苦澀味,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喝,

我有看到一位小妹妹,連喝了三壺哦。




 湯類,也有很多種,

這一碗我是用在羹類加上臭臭鍋的湯類,

想不到二個加在一起,真的很讚哦。

在來是甜點,人道國際酒店很貼心,

分了蛋類,和無蛋類的甜點,

因為有人是全素和半素,每一個甜點都很的詳細哦,

這一盤是阿勤寶貝的,

就拿了松露巧克力、核果巧果力、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慕思。


這一盤是我的點心哦,

 有蜂蜜蛋糕、草莓塔、起士蛋糕、巧克力草莓蛋糕 ,

大推起士蛋糕,因為他是半熟的乳酪,超濃郁的。

(給你二個讚哦。)

這一個是紅豆大福,麻吉的很Q,料多味美,

不知道是我吃太飽,我發現我這顆有點吃不完,真的有點浪費。

還有忘了補充一點,這一次勤爸有陪我來,

只不過素食他比較吃不慣,沒有什麼吃,

雖然我也覺得很他比我更浪費,但我還是要謝謝他陪我來。

人道國際酒店~甜點

草莓巧克力塔。

人道國際酒店~甜點

起士蛋糕。

這是還有冰品類,

有哈根達斯和明治兩個選擇,很貼心,

我個人當然選哈根達斯,因為我比較喜歡哦。

人道國際酒店~冰品

哈根達斯冰淇淋。

 

人道國際酒店~冰品

明治冰淇淋。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

雄市807三民區九如一路426號

(中山高九如交流道下500公尺)

電話:(07)384-5526

傳真:(07)384 -4739

arrow
arrow

    阿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