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痴傻男孩johnson部落格介紹過中將烤肉火鍋,

感覺還蠻豐富的,價位屬於中價位,是阿勤寶貝接受範圍中。

 這一天來到了中將燒肉火鍋吃到飽的主題館,

約下午的5點多左右。

 因為我們來了還算早,

人數也有3~4桌哦。

 價目表如兩個大人+1個小孩115cm算的話:

火鍋料每(人129*2)+(燒烤+涮涮鍋90*1)+(佐料費20*2元)

+(115cm*80元)+10%服務費=514元

小孩120~80vm80元,

80cm以下免費哦。

 佐料區,有12種佐料,

可以調配適合自已的口味哦。

 

每一個都是獨立裝,

很乾淨很衛生。

 綜合區,有招牌肉燥、白飯、鮮、小碗、衛生筷、面紙。

 

這一區是有火鍋區和燒烤的肉類。

 另一區是火鍋類,

總共約60多種的材料。

 注意哦,

他們只有賣晚上而已,中午並沒有營業,

下午5:00~凌晨1:00~

用餐以2小時計,逾時加收200元。

 燒烤鐵板 ,不用放太多油、就可以直接料理,也不會產生過多油煙,

輕鬆簡單就能燒烤出香噴噴 的可口料理唷!

 

火鍋類也是燒烤類。

 放在烤盤上,輕輕鬆鬆就能馬上品嚐美味的燒烤。

 這個是我拿的火鍋料,

有豆皮、科學麵、杏鮑菇、香菇、秀珍菇。

 火鍋端上來是屬於沙茶火鍋,沒有配料,

這一鍋是我加進去的,反正一切自已動手來。

 另一盤火鍋料,

有蛋餃、魚餃、熱狗、芋頭、黑輪、丸子。

 

在來是我的最愛,金針菇和蒟蒻,

每次去任何一家火鍋店,必點的金針菇。

 嫩豆腐,

我發現加入火鍋料裡,太吸收湯汁,粉燙,但好吃。

 蛤蜊,阿勤寶貝必吃,

加入火鍋料和燒烤都很好吃。

 

大陸妹,也是吃火鍋料之一。 

在來是的烤物,

有柳葉魚、魚下巴、辣雞翅、雞腿排、德國香腸。

 我覺得烤物比較好吃,涮上他們的醬汁,

更是美味極了。

 柳葉魚超好吃的啦,咬起來卡滋卡滋的蛋,口感與粒粒分明的魚卵,

還有魚下巴,肉質口感俱佳的。

 雞腿排的香氣與滑嫩Q彈,讓人食指大動。

 

我們看了別桌很多人在炒飯、煎蛋、炒牛肉和羊肉,

原來烤盤也可以料理這麼多的食材,

只有我們笨笨的,只有單純烤肉而已,

跟勤爸說完別桌都這麼炒,他竟然也學起別人來了,

加入沙茶醬的油,用洋蔥與青蔥爆香,加入牛肉炒勻即可。

 蔥爆牛肉完成,又嫩又有彈性,

 香味四溢地,讓人無法抗拒 ,給我一碗白飯吧。

 這裡有提供冰品哦,並嚴禁外帶。

 冰品~杜老爺

 

有四種口味,

巧克力、草莓、香草與薄荷巧克力。






我選了草莓與香草,但口感也不錯哦。

現在的火鍋連鎻店,不是哈根達斯就是明治,是不是把我們的胃養壞了。





中將燒肉火鍋主題館,是屬於平價自助式,保證讓你吃到飽,

不想花更多的錢,又能你吃飽。

 小港- 中將烤肉火鍋主題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287

 

電話:(07)803-3333

arrow
arrow

    阿勤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